欢迎访问
设为首页 | 手机客户端下载 | 繁体版

防晒市场新势力:天然木质素防晒剂,徐海莉品牌研究院与华南理工大学田君飞/万小芳教授团队联合研发!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2023-5-24 17:42:32

2023年4月11日,徐海莉品牌研究院与华南理工大学田君飞/万小芳教授团队天然木质素防晒剂联合研发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华南理工大学田君飞教授、高级工程师万小芳、刘珊副教授、学生代表陈俊宇、望莎集团总裁李育武、研究院院长谢云波、芳雪检测总监莫甘养等出席签约仪式。

联合研发签约仪式现场

PARTONE:聚焦企校产学研合作  实现人才强企战略

会议开始,华南理工大学田君飞/万小芳教授团队代表表示能与徐海莉品牌的科技研究院联合研发天然木质素防晒剂表示非常的信任,也介绍了本次合作的科研工作情况,表示团队研究的木质素实现了防晒市场的突破,木质素作为一种天然有机化合物具有防晒和增效作用,还具有保湿、抗炎和抗菌等多种功效,可以为皮肤提供全面的保护。相信通过本次对联合研发的共同建设,定能加快高校科研成果的转化,助力企业可持续创新发展。

校企合作是贯彻落实科技创新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本次我们与华南理工大学田君飞/万小芳教授团队,旨在将木质素的防晒效果进一步提升,并且在保证产品安全性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健康的防晒产品。徐海莉品牌科技研究院与华南理工大学田君飞/万小芳教授团队紧密合作,共同攻克了技术难题,不断优化产品配方。研究发现天然木质素防晒剂具有出色的防晒效果,还能够增强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有效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我们相信,这款产品将会成为防晒市场的一股新势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安全、高效的防晒选择。

PART TWO  定格高光时刻   合作签约正式落成

在全场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天然木质素防晒剂联合研发合作协议签约完成。双方通过此次签约,达成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未来,我们双方保持紧密合作,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共建化妆品行业技术创新平台、产业人才合作、研发成果转化,为人类的美丽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成功签约,将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学术优势,将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进一步整合,提升学校科研教育教学能力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徐海莉品牌也将推动学术成功市场化,实现合作共赢,回报消费者,奉献社会。

合影留念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东方新闻网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